这是一个巨大的脑洞{1}

本文讲述的是假如韩文清有一个妹妹,妹妹撮合哥哥和他的副队长在一起的一个脑洞

  1. 逃课

    在炎热的夏季,燥热的天气使人心情烦躁。一如既往的日常是那样的无趣。忽然一个看起来英气十足的短发少女从一座略破旧的院子里翻墙出。少女看起来是一个翻墙好手,翻墙的姿势看起来非常帅气。她的脸上甚至还带着一丝得逞的微笑,那是一种无论在任何地方只要看见就会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的微笑。少女似乎认为只要翻出那堵墙就再也没有人可以将她拦住。

    小跑到街对面的面馆,少女看起来心情极其愉悦悠闲地叫了一碗牛肉面。但少女的哥哥现在就一点都不开心,身上散发出的的黑暗气场让整个俱乐部的人都想交出自己的钱包。

    ”队长出了什么事吗“张新杰关怀的问着韩文清,”我妹妹的培优老师刚刚打电话来说她翻墙逃学了。“韩文清似乎压抑着极大地怒气,声音低沉的对张新杰说。”那……""我现在去找她“"那队长我和你一起去吧”两人几乎是冲出了俱乐部,似乎是兄妹之间有着心灵感应,韩文清在第一时间内找到了正在慢慢将牛肉面里的葱挑出的糟心孩子。

    “哥?!你怎么来了?”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少女一脸吃惊的看着来人,双方就这样僵持着直到旁边的食客将自己的钱包默默递了出来。“哥,你还是坐着吧。”少女首先打破尴尬,韩文清和张新杰默默地做了下来"你为什么要逃课“率先打出了一个直球,”今天不是考试嘛,我就发现那张试卷我写过,于是我就把我写过的那张替换了过来。然后闲着也是闲着就出来了。“

    后面的内容以后有机会再写吧才不是我太懒了!

评论(1)
热度(2)

© 总受大人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