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巨大的脑洞{2}

“那你为什么一定要跑出来呢”张新杰冷静的问道,“诶诶,你就是我哥的副队长吧,真对不起,我哥给你添麻烦了。”韩若清充满歉意的说,“不要转移话题,好好回答。"带着一点怒气声音传来,”噢噢噢,那是因为我没有吃早饭啊,所以低血糖就出来了。“双方对视良久,终究是韩文清叹了一口气”快吃吧。"“O(∩_∩)O好的”大口的吃起了面。

“吃饱了么?”“嗯嗯嗯,很饱了。”“那你就和我一起去俱乐部吧。”“诶,哥这样可以吗?”虽然是这样说着,但是已经开始行动了。“那我要先收拾一下东西。“”嗯,我送你。“”张副队不会太麻烦吧,抱歉,我哥就是这么麻烦的人,如果耽误了太多时间,还请原谅。“韩若清忽然对后面的张新杰说道。”没有关系的。“"那,哥我们快走吧。”

由于一路小跑所以很快就到了家,”哥你先等我一下。“”好的。“"那也麻烦张副队了。”根本没有等待回应就快速跑上楼,而楼下的两人也开始了交谈。“抱歉,我妹妹她一直都是这样。”“为什么,你们都在为对方道歉呢?”一片无声。好在尴尬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太久,韩若清很快就收好东西下来了。

"哥,我们走吧。“”嗯。“韩若清手上的东西看起来十分的多,”有那么多东西吗?“"哦,画图的东西带多了点。”韩文清非常自然地接过东西。一路上并没有太多的话。

--------------------------------------------------------------我是没有吃药的分割线

这篇文其实并不会有太多的直白的CP感,毕竟我太害怕OOC了,虽然已经这样了,总的来说这一篇是非常轻松的一篇文,很日常向所以也很普通。不会太甜也不会虐,只是淡淡的温馨。希望大家喜欢。其实我才不会说我觉得这不是韩队的妹妹而是叶修的妹妹

评论
热度(1)

© 总受大人233 | Powered by LOFTER